草原 – 《GUJA HUNT!好獵手™》

草原遊戲設計是由一群實踐數媒系畢業的大男生所成立的遊戲設計公司,從玩法到角色設計全不假他人之手,除遊戲開發之外也承接平面設計及程式設計…等。是一群對遊戲充滿理想與熱忱的設計公司。

在與草原開會時得知他們報名了第一屆的台北國際電玩展,但時間只剩兩個月不到且產品還在進行最後的微調。因為是草原第一款實體商品,對於品質是非常的要求,但在預算及時間的限制下最終決定品項為:1. 精裝盒  2.遊戲卡 3.說明書 4.貼紙 5.名片

在製作期間及思與草原雙方都繃緊神經,常是我方剛將刀模線完成,草原就要將圖像完成設計的打帶跑模式。但不能因為時間緊迫就忽視品質,曾經在卡片檔案已傳給製版廠,準備印製時臨時喊卡,只因為角色的陰影不夠完美而重新繪製。在這樣高效率的配合下,所有產品及時在電玩展前一個周未完成,最後的包裝及排列卡片順序的手工也是草原與及思一起熬夜通宵趕工,一盒一盒完成後連夜送至工廠包裝收縮膜,才總算及時趕上展覽。

 

xoanz
全台灣素質最高的手工廠,每個作業員都擁有大學學歷
xoanz 2
在台北國際電玩展攤位前的玩法教學與互動

 

 

雖然因為電玩展的關係時間被壓縮的很緊,但草原不是只為了參展才製作商品。展期完成後仍陸續與許多桌遊店家洽談寄賣及合作事宜,如果喜歡他們的設計想以購買來支持他們,也歡迎至草原的臉書專頁詢問。這次合作的經驗雖然辛苦但很愉快,看到他們為了讓作品完美的呈現,雖然好幾天沒睡,仍硬撐著熬夜趕工一盒一盒的細心製作。當人專注在自已喜歡的事情上時會發光這件事是真的,我在草原身上見到了。

 

 

※圖片來自草原臉書專頁